北极兔

冷门拉郎做大做强 🚫🦐

© 北极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微团酷】 团长家今天的饭

“所以,这就是这次把我们叫过来的理由?”小滴支着头,轻声叹了口气。


“团长,其实——”信长欲言又止。


“要我说,问题并不出在锁链手身上。”柯特拿扇半掩着脸,开始分析这段不幸婚姻的根源。


“虽然我加入旅团的时间晚,但之前听哥哥提起过,锁链手是非常有礼貌而且讲道理的人,他厌恶杀戮,所以很多时候,他与团长的观点根本无法达成一致。或许,那些不耐烦、冷漠的态度正是因此而且起。”


“我倒是觉得事情没这么复杂。”


“简单来说,团长做的东西实在太难吃了,根本没什么厨艺天赋。”富兰克林认为自己发觉事情的真相。


“有没有一直可能——锁链手最近怀孕了,食欲不振?”


“拜托你有一点常识好不好?在没有怀孕石的情况下,锁链手怎么可能受孕嘛!”


对于完全不符合情理的推理,玛奇实在无力吐槽,在她看来,就算锁链手真的怀孕了,孩子可能是雷欧力的,也可能是西索的,总之和团长没什么关系。


“找到了!原谅神器!实在不行团长带着它在锁链手面前跪上三天三夜,认真忏悔重新做人。”芬克斯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只刚摘下来的猫山王榴莲,好心建议道。


“我对团长的家事倒是没什么兴趣。倒是柯特,哥哥带弟弟出去旅行,却把你一个人落在这里,看起来比团长还可怜唉,你们兄弟关系很差?”


“大哥现在不是也在这里吗?”柯特的目光往伊尔迷所在的位置挪了挪。


“诶?”伊尔迷拔了几根念针放在手里把玩,“怎么会,我和小奇的关系一直是几个兄弟里最亲密的那种。”


“真的?我怎么觉得你弟弟似乎一直很害怕你。”


“小奇只是害羞不擅长表达罢了。”


“既然得不出结论,我有个提议,我们可以叫一份肯德基外卖,和团长做的菜对比看看,究竟哪个比较好吃?”小滴蠢蠢欲动。


“同意。”


“同意!”


“随你们好了。”飞坦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。


“那么,谁来买单?”


“蜘蛛需要付钱吗?”


“说的也是。”


一个小时后,宅急送专员把几人点的食物放在门口,直觉告诉他这个地方实在危险,强烈的求生欲望迫使他连钱也没要,飞速逃离了这座阴森的建筑。


“哇,这个上面印的好像是——奇犽?”小滴拿起盒子仔细辨认。


众人的目光瞬间被她手里的塑料袋吸引。


“真厉害,你们揍敌客家族还接品牌代言吗?”


哥哥?


如果是哥哥认可的食物,一定会很美味吧!


柯特忍不住伸手去拿印着很像哥哥Cos的老头的汉堡盒子。


“柯特,吃多了垃圾食物对身体不好。这是大哥对你的忠告。”


“是……我知道了。”虽然不甘心,但少年还是缩回自己刚伸出去的手,眼睁睁看着伊尔迷把汉堡从自己面前拿走。


“所以肯德基真的有这么好吃吗?”库洛洛看着狼吞虎咽的团员,和自己辛苦做了一个多小时却无人问津的菜,一时陷入沉思。


“不管怎么说,总比团长做的好吃很多吧?蛋挞超美味。”信长忍不住评价道。


“总之,今天是周四,买到就是赚到。”


问题果然还是出在食物上啊。


库洛洛从芬克斯那里偷到一根薯条,沾上番茄酱偷偷尝了一口。


他想,酷拉皮卡到底还是爱他的。


不如就杀掉这家公司的高层,把配方抢到手好了。


等他学会这些食物的做法,以后再也不愁抓不住伴侣的胃和心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