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兔

冷门拉郎做大做强 🚫🦐

© 北极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团酷】我在友客鑫当柜姐的日子

整活文,前文见上一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又死了。


这次是密室游鱼干的。


说到底也怪库洛洛不是个有气度的土匪头子,我只是简单把他的好同伴派克省略掉的部分说给他听——养胃、发胶型男、不穿貂皮大衣梳背头的时候完全可以去当牛郎店里的牛郎……


至于么?


鉴于本人没有ntr癖好,中间我还特别好心告诉他,哪怕过程很曲折,他也从来没有被他的漂亮媳妇绿过。


总之,谢谢库洛洛让我体验了一次被密室游鱼咬死的感觉,以后都不想再体验了。


征服异世界的第一步是出生在新手村,不是出生在地狱。重新复活后我什么也没说,默默从四只蜘蛛面前跟他们擦肩而过。


走了将近两个小时,我总算可以稍微松了口气。不过成功逃离循环的原因多少有点伤我自尊。


之前被杀纯属是我二笔似地凑过去口嗨团长,真实情况是他们压根没必要杀我,换句话说,我没有任何值得被他们杀死的价值。


没钱、没颜、没能力,不需要演,真正的纯路人。


这里是友客鑫,在我不懈努力下,总算找到一份月薪2000戒尼的工作,现在我是商场一层化妆品专柜的一名柜姐。


异界混口饭吃当真不容易,好在我的同事都比较善良,每天不下三次询问我的精神状况: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向往自由!我想看团酷黄雯!我找不着!!!我……去!谁来建设!!!无人建设!!我自己建设!!!


妈咪!!!饭饭!饿饿!!


我的诚心感动不了任何人,就像冻死在平安夜的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,圈子又冷又饿,让我产生了某种幻觉——我好像看到了酷拉皮卡。


是酷拉皮卡吗?御姐女王俏佳人美艳得不可方物的女同甜菜?


他说什么来着?


大小姐弄脏了衣服需要更换,问我有没有多余的衣服。


大小姐?妮翁生理期吗?


我没有考虑太多,从柜台底下拿出店里备用的服装给他。


好想吃库洛洛老婆的豆腐啊。


酷拉皮卡红着脸说了句谢谢,指着柜台的一只口红问我价格。


“3500戒尼。”我报的价格比实际价格多了1000戒尼,因为我是打工人嘛,回扣还是要吃滴。


我在酷拉皮卡手背上试了试颜色,他看上去有点害羞,给完钱匆匆走了。


店里没有监控,多余的1000戒尼稳稳进了我自己的腰包。白嫖到半个月工资的我幸福到冒泡,接待下一批顾客的时候我难得管好了自己的嘴。


店长对我今天的工作状态非常满意,告诉我过了试用期就给我涨薪。


呃,这不是废话吗?


我暗自翻了个白眼,低头整理货物。


“请问,这个颜色的口红……”


我正要报个薅羊毛的价,抬头却发现对面是几天前见过的蜘蛛头子,惊慌之下,我把原价少报了个0。


库洛洛一身正儿八经的西装,额头上缠着绷带,他旁边站着甜美可爱的大小姐妮翁,颜值顺眼了不少。


两个人站在一起,他就像一只被富婆包养的鸭子。(说鸭子可能有点难听,姑且先叫他小白脸。


见妮翁穿着自己的衣服,我登时恍然,这位大小姐不过酷拉皮卡过来借女装的借口 。


我对库洛洛没抱什么期待,因为我知道他不会花钱来我这里购买任何东西。


果然,他只是随便问问,没过多久就带着妮翁去了其他地方。


两人前脚刚走,我的柜台迎来了今天的第五位顾客,派克诺妲。


她不是来我这里借衣服,也不是来我这里买东西,她假装不经意把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,窃取了我不存于原作的记忆。


库洛洛和酷拉皮卡在车上做了,他们做得昏天黑地日月无光,花样捆绑百般情趣。


派克诺妲脸上红一阵白一阵,最后黑如锅底。


换位思考一下,我对她此刻的同情已经远远超过其他任何人,毕竟 ,只有她一个人被创的世界达成了。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